晉暉熱銷建案

首席地段
為金質地標建築見證永恆

因為地段稀有,所以寸土寸金。2017年經典之作【富域】藏富於市,立地大永康繁華中心樞紐18米中山路上,並緊鄰兆豐商業銀行,真實將永康火車站前商圈的高度便捷收納為商業與家居版圖,永康國中小公所、警察局、市場在咫尺之間,如此富裕人文之地實屬難得。

如此,晉暉刻意打造旗艦型透天店面、百坪大樓住宅來呼應地段的價值,旗艦店簡潔大方的量體大面尺度迎向外界,展現迎賓的總裁氣度,大樓住家在合理的私密條件下,以一層一戶、三面採光的尊貴格局,展現寬鬆自在的生活意圖,讓人與空間能和諧對應,學習放鬆、恣情休憩,自然培養出豁達的心境,享受最高質感的家居人生。

打造內外兼具的垂直平面豪宅

結構基礎採筏式基礎施工,以九宮格結構柱面80cm寬更穩固及安全,屬向單純不複雜塑造居家生活品質,三代同堂和樂趨勢必備首選,在這裡就可欣賞整座綠葉怏然的天空,到處舖滿天光、雲影、綠葉,相較擠滿高樓的城,這裡多繞著低低矮矮的屋簷,微風無所畏懼地自由穿梭、空氣更顯香甜。

商圈市場、資優學區、四通八達全在五分鐘生活圈。

永康商圈發展成熟,傳統市場、黃昏市場、有機生鮮、美食小吃一應俱全,資優永康國中小、幼兒園也在近旁,滿足全家大小的生活需求。

而且派出所、永康市公所、鄰近國道1交通便利性佳,本案坐落中山路18米路面上,附近商圈與安樂行政中心是生活機能核心,吸引人潮聚集,創造區域經濟效益。

富域住址/永康區中山路198號
富域專線/06-2313556

版權所有© 2017 晉暉建設有限公司 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慈安路90號